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文化 >> 内容

全国自行车大赛常州开幕 千余名爱好者角逐
发布日期:2012-04-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上午,2011中国常州“科教城 mongoose(獴酷斯)杯”全国自行车大赛在科教城开赛,并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来自各省市的单骑爱好者以及业余“骑士”逐鹿常州,给观众带来一场竞技体育的盛会。
    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公路组比赛,悬念和速度一下子将比赛带进了高潮,经过六个回合的比拼,选手们旗鼓相当,难分胜负。接下来进行的是山地组、大学生组和女子组的比赛。女子组的比赛同样充满了悬念,也吸引了大部分观众的眼球,他们纷纷拿出相机和DV,记录选手们的精彩赛程。大约12点半,比赛正式结束,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武进区体育局、常州大学城管委会共同主办,常州捷力大贸易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单车网协办,赛道选择了风景优美的常州科教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俱乐部)及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与。本次大赛奖金总额近10万元,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取前十名、女子组取前六名。分别颁发奖牌(杯)、证书、奖金(或实物)奖励。
    本次主办方介绍,为规范本次赛事,省击剑管理中心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永祺车业有限公司特别选派了裁判负责全部竞赛组织工作,对竞赛规则、技术规定、赛道设计、运动员审核和编排等技术工作进行审定和确认,保证本届大赛完全达到国家级自行车比赛的要求和标准。(文/瞿渭云  摄影/梅志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