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文化 >> 内容

走进科教城 我们一家人 科教城举行“共庆祖国六十华诞,畅想科教城美好明天”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2-04-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科教城举行“共庆祖国六十华诞,畅想科教城美好明天”演讲比赛。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胡鹏,闵瑞华,陆金林,王晓光,沈建军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信息学院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金亚白、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强应邀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由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党群处承办,旨在庆祝伟大祖国60华诞、张扬民族精神,高奏爱国主义的主旋律,充分激发科教城广大工作人员和科研人员的奉献精神,共同建设科教城更好美好的明天。这次活动也是“走进科教城  我们一家人”文化系列活动的第三次。
    参加这次演讲比赛决赛的12名选手是从科教城管委会机关和入驻科研机构选送的29名选手中,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而脱颖而出的。他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在演讲台上大显身手、竞相角逐,展示了科教城青年一代的抱负和风采,有的慷慨激昂、热情奔放,有的婉转抒情、爱心浓郁,围绕着“共庆祖国六十华诞,畅想科教城美好明天”这个主题,敞开心扉,倾诉了对祖国的爱、对科教城的爱,畅想了科教城和自己的美好明天。他们的演讲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经过二个小时的比赛,科教城物业管理公司的堵霞、伯腾科技公司的刘红霞荣获一等奖、党群处徐迅等四人分获二等奖、常州机电所的陈海霞等六人分获三等奖。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的四人组合朗诵也获三等奖。
    信息学院、常州纺院、机电学院为给比赛加油助兴,分别演出了文艺节目,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陈志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