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5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各省辖市、县(市)科技局(科委)、财政局,国家和省级高新区管委会,省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创新工程,集成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按照《省政府关于深化省级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改革的意见》(苏政发〔2015〕15号),在整合原有省科技支撑计划(工业、农业、社会发展)、临床医学专项等的基础上,设立了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解决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
  2015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按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等三类项目组织实施。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和申报工作,严格把关,对申报单位资格条件、申报材料完整性与真实性、项目名称与研究内容是否符合计划定位、自筹资金是否符合管理办法要求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查,确保项目质量。
  各单位要对申报项目进行筛选审查,汇总推荐,并将汇总表(纸质一式两份)随同项目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受理服务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5号(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一楼)。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本通知及项目申报书等相关表格样式均可在网上下载。项目申报材料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项目组织申报的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详见附件。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
                                              2015年3月19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