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文化 >> 内容

“筑梦科教城”微电影大赛颁奖暨迎国庆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晚,“筑梦科教城”微电影大赛颁奖暨常州科教城迎国庆文艺晚会在科教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园区6所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的教师、同学、企业员工和科技人才集聚在一起,共同迎接国庆到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大赛以“筑梦科教城”为主题,通过微电影这一独特艺术形式和视角,围绕园区优美自然环境、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创新创业人物典型等内容,着重展现常州科教城作为常州市“创新之核”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韵。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园区众多青年影视爱好者的参与,共收到作品29部,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一共有18部作品入围最终决选。

最终,在本次颁奖晚会上公布了十项获奖名单,分别是:最佳摄影奖——《追》、《一路有青》;最佳编剧奖——《追梦时代》、《试用期》;最佳男演员——《一路有青》刘颂颂;最佳女演员——《麦田》侯静静;最佳导演奖——《逆旅》;最佳影片奖——《少年梦 水果情》;最具人气奖——《轻院苹果秀》及优秀组织奖等。

整台晚会由园区师生、科技人才、机关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现场观众的热情被精彩的微电影视频和文艺节目点燃,激情洋溢的《火红的青春》、婀娜多姿的《青果巷》、变幻莫测的《大变活人》、慷慨激昂的歌伴舞《祖国不会忘记》……在科教城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奏响追梦、筑梦、圆梦的华彩乐章。

当晚,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和六所院校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历任老领导,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以及园区入驻机构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王依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