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到心间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以来,我市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烈日炎炎,热浪滚滚。7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前往创研港6号楼建设工地、天正工业等地,专程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绿化工人、建筑工人和操作工。为他们送上毛巾、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清凉和关怀。

   在创研港6号楼建设工地,徐光辉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并实地察看了建筑单位为员工准备的纳凉休息点。徐光辉对工人们在园区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将一包包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要防止中暑,更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要求用人单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职工劳动防护标准,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在天正工业的厂房内,一线操作工人冒着高温酷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徐光辉将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劳动安全,并进入生产制造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叮嘱公司负责人,既要安排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也要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保障职工高温安全作业。

   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科教城管委会副调研员倪为民等参加慰问。

(党群工作处 唐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