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大创园企业热情支持联合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科教城大创园联合党支部在筹建和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大创园广大企业的热情支持。常州壹明唐食品有限公司、常州浩刻剪纸有限公司、常州小飞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涅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酷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不仅鼓励所属员工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而且主动出力,自发赞助支部活动经费,为建强联合支部作出贡献。

下步,联合党支部将坚持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以授课辅导与座谈讨论、岗位奉献与谈心交心、党员内部活动与党外群众参与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以制度的落实促进党支部的正规化建设,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大创园联合党支部  吕卫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