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集中组织参观 "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下午,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入驻机构代表30余人集中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通过“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部分,以大量生动精彩的图片,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图片展还设置了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让人们在新奇的体验中真切地感受到江苏砥砺奋进的时代脉动。

在“加强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展板中,常州科教城“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照片引人瞩目,中心工作人员陈婧楠说,在这样大型、专业的展览活动中看到自己单位的出现,感到十分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注重为知识产权的保护聚资源、送服务,全面建设高效的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平台,打造产业专利导航和运营的示范基地。

(党群工作处 邬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