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园区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科教城安委会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教城管委会副调研员路军方主持,科教城管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及科教城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主任陆金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陆金林指出,十九大临近,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每名同志都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整改,确保园区安全无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陆金林对做好当前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一刻不放松;二是要突出重点,盯住盯牢一点不松懈;三是要深入检查,安全隐患一丝不放过;四是要严格值守,严肃认真一点不马虎。

会议传达了苏南五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上级要求在做好汇报传达、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各项专项整治以及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

(安全生产管理处 钟依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