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徐光辉集体约谈科教城党工委班子成员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根据市委部署和要求,1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集体约谈科教城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徐光辉指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约谈会,主要任务是落实中央《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市委关于建立“两个责任”约谈制度的有关要求,传导压力和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徐光辉从三个方面明确班子落实主体责任的任务: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主动性;三要自觉担当,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执行力。

徐光辉要求党工委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正风肃纪,担当作为,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园区内涵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班子成员还学习了江苏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通报,并分别结合分管条线工作交流体会、亮明态度。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