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组织开展了冬季创业营活动暨常州纺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仪式,科教城管委会路琦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纺院邓凯副院长与路琦副主任一起为纺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来自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60多名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他们兴致勃勃参观了科教城大创园并与成功创业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创园工作人员和纺院创业学院的有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四季创业营活动是科教城大创园密切与园区高校联系的重要桥梁,2017年已经先后有轻工学院、机电学院、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参与了四季创业营活动,常州大学、轻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先后在大创园建设了大学生创业基地,目前大创园160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70%来自园区6所高校,高职大学生创业已经成为大创园的鲜明特色。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