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技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学深悟透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字当头。12月26日下午,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学以致用促进科技管理工作,科技处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并结合科技处主要工作,重点就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科技处每位同志都畅谈了学习心得。

此次学习目标明确、立意深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园区科技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进入新时代,科技处作为科技管理部门,要站在改革创新的最前沿,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围绕建设最具影响力创新科技园区的目标,找准新方位,肩负新使命,贯彻新理念,开启新征程。

(科技处  王韵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