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特邀武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万军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掌握新理论,共赴新征程”的十九大专题报告。

在报告会上,万军老师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分成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等七部分,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万军老师说:“任何一个时代的形成、产生和发展都有其实践基础。党的十九大报告首先对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工作给以全面的梳理与总结。这种梳理与总结不是就工作谈工作,而是从高度和深度来进行的,这集中体现在提出三个十分重要的概念,即‘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影响’。”

万军老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万军老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深刻,针对性强,又充满感染力和亲和力,引发强烈共鸣。师生们表示,要以个人努力的涓涓细流汇聚成中国梦的江河大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和智慧。

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在于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在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我院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全力谱写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   卞黎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