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城开展“阳光扶贫 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下午,按照市委“阳光扶贫”工作统一部署,科教城全体公务员前往金坛区朱林镇唐王村,深入20户低保贫困户家庭,开展“阳光扶贫  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前,集中学习了“阳光扶贫”相关文件、讲话精神,领会上级要求,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安装“阳光扶贫”app软件。 

走访中,同志们认真细致地了解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贫困程度、低保金的获取情况等,耐心仔细地倾听帮扶对象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分析致贫原因,制定帮扶计划,记录和上传帮扶工作信息。此外,还向贫困户赠送了慰问品,现场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将根据各户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增收,做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

(党群工作处  邬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