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上午,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直播节目。十点零一分,保护中心全体成员一起默然肃立,向在南京大屠杀中死难同胞默哀。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侵入南京,对我同胞实施长达40多天灭绝人性的大屠杀,30万生灵惨遭杀戮。这一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是人类历史上十分黑暗的一页,是中华民族永远的伤痛。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牢记历史并不是让我们沉湎于过去的苦难,而是让我们从苦难中吸取教训,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历史是让我们拥有建设祖国的动力,只有立足本职工作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才能不让那段屈辱的历史重演,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保护中心  常先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