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城大创园联合党支部云南贫困山区献爱心公益活动圆满完成首批物资发放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大报告再次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创园党支部联合常州小飞猪电商、酷特仪器仪表、涅槃跨境电子商务等多家公司赴云南贫困山区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10月中旬,党支部和公司派代表赴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红河县俄垤小学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学校现状并走访俄垤村贫困村民,掌握他们最现实的需要。回常后,通过各种形式、媒介的宣传,来自党员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公益物资源源不断的汇集到常州科教城大创园,并由大家分类打包整理后运往云南山区。12月中旬,党支部和公司代表再次前往云南,圆满完成了首批公益物资的发放及记录工作。此次捐赠的公益物资主要有棉衣、棉被、各类衣物及图书文具等共近2000件。 

今后,大创园党支部将联合入驻企业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并尽己所能号召更多愿意投身公益事业的人士,将爱心延续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创园联合党支部  吕卫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