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抢占高职教育制高点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1日,科教城管委会机关二支部和现代工业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加党课学习,由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管委会副调研员、机关二支部书记庄三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

陆金林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事业发展的论述。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陆金林同志指出,结合科教城工作实际,我们要狠抓效能变革、质量变革,深入推进“五大工程”,继续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抢占高职教育改革制高点,继续做全国高职教育的领头羊。

庄三舵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指出:文章反映的情况,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庄三舵同志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总书记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个党员一面旗,要在各自的生活、工作中严格约束自己,做思想和行动的表率。要不断提升岗位工作能力,创先争优,积极投身于园区新一轮教育改革事业。

(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王前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