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三大一实干 >> 内容

“互联网企业法律巡讲团”走进科教城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落实常州市委关于“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服务企业,常州科教城联合常州市互联网协会共同举办“互联网企业法律巡讲进园区”专场培训活动,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互联网企业防范经营管理的法律风险,普及知识产权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园区近60家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与法务人员参与培训交流。
  活动邀请到江苏省律师协会的两位资深律师邹毅律师和曾博律师分别就《互联网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风险与风险防范机制》和《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与法律风险防范》两大主题为大家进行培训讲解,并在互动环节积极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

  下一步,科教城将持续对接互联网协会与律师协会,为园区互联网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法律服务与指导。

(移动互联产业园 颜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