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三大一实干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通过专家辅导达到“开阔视野、提升境界”目的,3月31日上午,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在科教会堂5楼报告厅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

  市委党校经济学副教授、经济教研室副主任李卫平作了题为《科技创新:怎么看,怎么办》的专题辅导。李教授从趋势与使命、短板与机会两个方面作了深刻解析,并结合常州和科教城实际,着重提出了园区平台再创新、金融聚集再创新、企业主体再创新、人才育集再创新四个方面的见解和思路。整个报告视野宽阔、内涵丰富,对于推动科教城园区的创新发展、内涵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

  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报告会。结合辅导报告,芮卫东对大讨论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精心组织、全员参与,确保达到“明方向”这个效果;二是要聚焦主题、研深论透,着力做好“善结合”这篇文章;三是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切实抓住“促发展”这一根本,真正使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管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智能院和长江龙城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学习。


                                           (党群工作处 邬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