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国(常州• 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三大业务全线开通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9日,保护中心在常州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的见证下,正式领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申请受理章、专利审查业务章、专利登记簿用章,同时也领授了属于常州保护中心的快速审查系统账号和密码,常州保护中心正式成为全国第一批开通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17年12月27-28日,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协同保护中心首次在保护中心设置的审理庭审理了6件专利侵权纠纷案件,保护中心维权执法部的业务人员参与组成案件审理合议组,保护中心10名持有专利执法证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审理过程。

 

2017年10月-12月,保护中心与省知识产权联盟合作,开展了关于无人机产业的专利预警分析工作,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的指导下形成《无人机产业专利导航研究报告》《常州市无人机产业专利预警分析报告》和《无人机管控、导航、飞控系统检索与分析》等3份分析报告。

 

至此,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审查确权、快速维权、导航运营三大核心业务已全部顺利开通。

(保护中心   常先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