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园区召开2018年武进区安监局监督计划单位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上午,2018年武进区对科教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会议在科教会堂召开。会议由科教城管委会安全处处长徐绍锋主持,管委会副调研员路军方参加会议并讲话。

路军方指出,武进区安监局对企业的监督检查既是安全生产法的法定要求,也是适应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要求,更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迫切要求。路军方强调,2018年是安全生产执法强化年,安监局的监督检查将会加大执法力度,各单位要对照标准,做好迎检工作。第一,要高度重视,通过执法检查活动,发现并理清管理上的问题 。第二,要明确标准,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体现过程管理。第三,要立即行动,做好自查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武进区安监局对科教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和检查标准的相关文件,并对检查标准作了逐条解读,帮助企业分析工作重点。

(安全生产管理处  钟依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