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省发改委调研中德创新园区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赵建军一行莅临常州科教城就对德合作展开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调研,市发改委李允建副主任及管委会领导陆金林、路琦参加调研及座谈。

调研组一行走进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胡格模式教学实验班、博世力士乐创新实验中心等地,调研了中德合作双元制AHK项目实施情况;走进江南克拉尼设计院和中德(常州)创新设计中心,深入了解中德创新园区总体规划及项目发展情况。

  

随后,赵建军一行与在常中德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并听取中德创新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及2018年工作思路。赵建军对科教城在中德校企深度合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中德创新园区建设及为两国企业间开展经济、科研合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认可,并对中德创新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徐光辉表示,要集聚力量,做大做强中德创新园区品牌,提升国家级创新平台影响力。双方聚焦中德创新园区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和目标,从推进层级、统筹规划、平台构建、政策研究四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从省级层面推进的路径。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