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大学被确定为2017年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公示了2017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经条件复核和专家审议,各省(区、市)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正式出炉。根据公示结果,常州大学等24所高校得票在2/3以上,被确定为2017年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常州大学学位授权点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另有4所高校得票在1/2至2/3,6所高校得票在1/2以下。

成为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培养高层次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教育培训处  刘增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