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太生一行考察科教城众创空间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上午,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太生一行6人,在市科技局赵新副局长陪同下,前来科教城考察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考察团首先来到N维度众创空间,考察了小飞猪电子商务、酷特仪器仪表、涅槃跨境电商等项目。目前N维度众创空间以智能硬件类创业项目为特色,已经集聚孵化了80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当李太生书记听说小飞猪电商公司以帮助箱包、五金、地板、灯具等传统企业实现线上销售为主营业务,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时,连连点头,当即留下小飞猪创业者陈钢的电话,表示回去要联系江苏省相关传统企业,帮助小飞猪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

考察团随后又来到位于惠研楼的科教城新生代(文创设计)众创空间,这里刚刚以优异成绩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现入驻文创类项目50多个。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壹明唐食品有限公司、常州锦宣艺术品有限公司、江苏立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创业企业,详细了解了壹明堂公司运营模式、锦宣艺术品公司的紫砂工艺品设计和生产过程,以及立教信息科技的中小学创业教育市场拓展情况,对新生代(文创设计)众创空间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