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天蝠”无人机亮相迪拜UMEX & SimTEX 2018无人系统及模拟训练系统展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2月25日-27日,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天蝠”无人机亮相迪拜UMEX & SimTEX 2018无人系统及模拟训练系统展。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工业级无人机厂商参展,天峋参展的四旋翼无人机“天蝠”一经亮相便受到各方关注。迪拜皇室长时间驻足观摩,并亲自体验了“天蝠”集成地面站。

“天蝠”采用仿升力体机身设计,特别是采用“摇杆+握柄”设计的集成地面站,单人即可完成对无人机及光电吊舱的控制,操作简便,在专业人员指导下,三分钟即可上手。

展会上,天峋研发人员进行了“天蝠”飞行演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