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美丽科教城 共植幸福树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惊蛰过半,万物复苏,3月植树正当时。1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新落成的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大楼旁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 120余株树苗在科教城里 “安了家”。据了解,此次栽种的花木主要是具有观赏性、功能性的大桂花、梅花等品种,为园区增添一片春意,播撒无限生机。长江龙城公司以“共建生态科教城,栽种企业成长林”为主题,组织园区入驻企业、人才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近年来,园区深入推进美丽科教城2.0版建设,不断增绿提质改造,建设了玉带环丘等精品绿化工程。目前,科教城绿化面积达70多万平方米,植物300多种,初步形成了融园、林、城、水于一体,绿水青滩相依、鸟语花香和谐的园区新格局,成为各类人才筑梦圆梦的美丽花园。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