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管委会连续6年获评市级机关作风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经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考评,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被评为2017年度市级机关作风建设优秀单位,这是科教城管委会连续第6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科教城管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一是压实责任。党工委、管委会坚持把作风建设纳入园区内涵发展和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列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目标管理,统一研究部署、统一组织实施、统一检查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集体约谈领导班子成员,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在大转变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和统筹兼顾的原则,围绕转机制、转方式、转作风“三转”课题,查摆问题、对比先进、分析原因、提出措施,认真制定了“三类清单”。二是正风肃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市委实施意见和科教城实施办法,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常态监督,通过开展明查暗访、效能监察等,深挖隐藏的“四风”问题。三是提升效能。制定科教城《关于开展效能监察的实施意见》《机关平时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试行)》《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暂行办法》等文件,不断完善对工作人员的绩效考评机制,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出台《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接待日制度》,开展“服务半月下午茶”“领导接待日”活动,以“问题导向”对接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不断推动服务效能提升和服务生态优化。


(党群工作处 邬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