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国际高端产业创新机构在科教城打造升级版——康宁反应器技术中心(中国)暨常州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国际高端产业创新机构在科教城打造升级版,3月28日下午,康宁反应器技术中心(中国)暨常州公司揭牌。市委书记汪泉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实验室。

  

在康宁技术中心连续合成智造实验室、连续流培训实验室、分析实验室,汪泉仔细询问技术中心的相关技术原理、应用领域、服务内容等情况,对公司的技术和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康宁反应器技术中心(中国)隶属于美国康宁公司反应器事业部,位于常州科教城内,建筑面积3200多平方米,建有产品展示厅、G4绿色示范工厂、工程化测试间等。技术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可行性验证、连续流工艺开发及技术转让、反应器技术培训等,从研发到生产的系列反应器及配套系统的选型和工程化服务,帮助客户建立更加高效、环保、安全连续流工艺开发和生产平台。

据了解,康宁公司为美国财富500强企业,是玻璃与特种陶瓷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2017年销售额105亿美元。目前,康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投资额已超过30亿美元,建有13个工厂。康宁反应器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连续流自动化微反应器技术,是成就绿色化工、开启化学工业4.0 大门的一把钥匙,有望给全球化工产业带来革命性发展。

早在2011年,康宁反应器技术部与常州大学成立了康宁—常州大学联合实验室;2013年10月康宁反应器技术中心(中国)在常州科教城挂牌成立;此次,升级版的康宁反应器技术中心(中国)揭牌。

康宁全球创新官、执行副总裁Martin Curran说,常州科教城的环境与美国康宁城十分相似,是康宁技术中心在中国创新创业的最优选择。他表示,今后将联合康宁反应器全球技术团队,积极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为中国化工行业创造出更加安全的场所和工作环境。

29至30日,康宁反应器技术年会将在常州举行,届时来自美国科学院和工程院两院院士、麻省理工学院Klavs F. Jensen教授及众多知名学者、专家与会,以国际化的视野,交流微通道连续化学研发和制造的现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姜小莉)

 

新闻链接:美国康宁公司在常建设世界一流反应器技术中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