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冰鉴科技与美国两大印第安部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冰鉴科技再传喜讯,联合美国本土另一大部落——图尼卡部落以及Heart River Trading公司,与苏族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与苏族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大的同时,图尼卡部落也将很快在其美国所有的借贷机构中使用冰鉴模型。

此前,冰鉴科技与美国苏族部落达成合作,冰鉴风控模型已在全美的苏族借贷机构中使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图尼卡部落和苏族均属全美最大的印第安土著部之一,他们的借贷机构不仅致力于为本部落人民提供经济来源,还为很多美国其他的人群提供经济支持。

此次与冰鉴达成合作,项目洽谈历时一年多,经过反复磋商,涉及人员广、法律问题复杂、时间长,最终冰鉴抓住客户痛点,通过强大的产品实力和技术能力,以及不懈努力推进的诚意和行动,获得客户信赖与认可,成功签约。

2016年,冰鉴美国洛杉矶子公司正式成立,致力于使用尖峰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未被FICO和其他征信机构覆盖的15%的次贷人群提供精准服务,助力次贷人群能够以较低的利率获得贷款。

在美国市场上,冰鉴科技专注于提供私人定制的模型来解决客户的特殊需求,以及提供精准的商务决策,在助力降低欺诈风险、减少借贷成本的同时,提高借贷人的还款表现、稳定增加客户收入。此外,冰鉴科技运用SaaS形式有效地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在持续巩固现有模型的同时,研发新的模型。

除拥有一支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普渡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等名校和谷歌、微软等头部科技公司的顶尖技术团队提供优质的模型之外,冰鉴还具有强大的商业决策团队,由佩珀代因大学等商科名校背景和Discover等知名金融公司的优秀人才组成。商务智能组人员在模型建立以后,及时运用大量真实数据分析表现情况,与技术部门合作及时调整、不断完善模型,最终打磨出最适合客户的个性化产品。

此项目的落地是冰鉴在中美两国市场上同步前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是冰鉴全球化战略至关重要的一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