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科教城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4月4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教育长,基础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祖平副教授作《严格自律 传承优良作风》的专题报告。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会议。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常大投资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曹教授的报告,从“完成新使命,党员干部必须自律担当奋发有为”“开创新局面,更要传承发扬光大好党的优良作风”“坚持‘功成不必在我,成功我在其中’的功业政绩理念”三个维度,结合科教城实际,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现实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有着很强的理论性、思辩性、生动性、实用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芮卫东结合曹教授报告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更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第二,要更加强化公仆意识和服务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第三,要更加强化本领提升,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增强业务能力,掌握科学方法,创新思路举措,善于攻坚克难,在科教城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