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Segway-Ninebot获投资荷兰杰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至13日,荷兰外商投资局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在杭州、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行。荷兰外商投资局局长倪景润(Jeroen Nijland)出席活动并向16家中国企业颁发“投资荷兰杰出贡献中国企业”荣誉证书,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Segway-Ninebot凭借其在荷兰的投资和布局而成功获此殊荣。

据悉,这16家获奖企业是:Segway-Ninebot、欧普照明、海康威视、完美世界、华为科技、澳优乳业、中集集团、比亚迪以及惠科股份等(排名不分先后)。倪景润(Jeroen Nijland)在致辞中感谢了这16家企业通过直接投资为荷兰带来的就业机会,在扩大其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为荷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并表示“中国企业对荷兰的直接投资促进了荷兰当地经济的发展,并为推动中荷双边经贸所发挥了重要作用。”

荷兰一直是进入欧洲市场的门户,是很多国际企业的欧洲总部或销售、服务、研发或物流中心的首选。作为位于欧洲中心地位的开放市场,荷兰是中国企业走向欧洲乃至世界的跳板。Segway-Ninebot是中国企业进军海外的成功典范,一直以国际化的视野立足全球市场,而欧洲也是其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Segway-Ninebot选择荷兰作为其布局欧洲市场的重要入口,在荷兰设立欧洲分公司,不断加大在荷兰扩大投资,在持续推动自身迈向欧洲乃至全球的同时也为中荷两国的经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中国企业进军欧洲的典型代表之一,Segway-Ninebot通过荷兰这个重要入口在欧洲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累积了良好的企业口碑。不断创新的Segway-Ninebot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在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两大领域不断开拓与发力,持续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扩大自身在欧洲业务布局、促进中荷两国经贸发展的同时为欧洲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未来科技感的新产品,让更多的欧洲消费者认识到中国出海企业的卓越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