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共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携手民盟常州李公朴支部在科教会堂1603室共建联合“盟员之家”,打造学习实践基地。7月2号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亲临“盟员之家”,听取李公朴支部倪建春主委和科教城支部臧科慧支委的汇报并考察布展的史料,对共建学习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民盟常州李公朴支部是全国民主党派中首个以先贤名字命名的特色支部,成立三年来,打造了自己的支部特色和文化,较好地宣传了李公朴事迹、弘扬了李公朴精神。2016年李公朴支部被民盟江苏s省委评为“先进集体”,被民盟中央授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突出贡献奖”。

三年中,民盟科教城综合支部始终与李公朴支部共同学习、共同活动、共同进步,已结为友好支部并共建联合“盟员之家”,民盟中央目前已批复授予该“盟员之家”为“民盟中央学习实践基地”,盟中央领导近期将莅临常州科教城授牌。

落户常州科教城的“盟员之家”,将更好地利用科教城强大的资源,为全国盟员提供学习的平台,充分利用好“民盟中央学习实践基地”这块金字招牌,更好地宣传、展示常州科教城的品牌形象,增进扩大常州在全国的影响,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发挥民盟的作用,作出民盟的贡献。

 

(经济发展处  臧科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