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冰鉴科技获评2018中国大数据准独角兽
发布日期:2018-09-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中国独角兽(秋季)峰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会上,2018中国大数据硬(准)独角兽榜正式发布,冰鉴科技凭借在大数据领域卓越的技术能力和创新的落地产品荣登榜单,获评2018中国大数据准独角兽。

政策的支持、市场的需求,技术的发展,大数据已经从概念走向实践。同时,大数据领域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企业,他们不但受到资本的关注,也通过技术与业务相结合,推动大量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新的产业领导者。

冰鉴科技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为迅猛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企业之一,冰鉴科技始终重视技术的创新探索及应用落地。冰鉴拥有业界领先的信用核心算法群,以多种前沿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并结合多种传统模型算法,对多维度数据之间的关联度进行分析;同时通过对世界前沿算法,诸如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以及知识图谱的运用,做到对分行业、分场景的精准预测。传统线性模型加上机器学习算法与各种人工智能尖峰技术,使冰鉴的模型表现超行业平均水平 40%。自成立至今的三年时间内,冰鉴科技已经获得54 项软件著作权、1 项国内专利、3 项美国专利,并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一家金融高科技公司,冰鉴以科技赋能金融,在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提升效率、创造收益的同时,极大地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现状,助力国家普惠金融的实现。

本次评选,从7月1日开始启动,机构推荐和企业自荐报名相结合,由数十家关注大数据领域的顶级投资机构、数家大数据产业研究机构,以及知名大数据企业家组成榜单评审团成员,历时两个月的初审、投票、终审,总共有百余个项目报名,投票总数超过48万票。最后,评审团综合网络投票和先进性、创新性、成长性、规模性、持续性五大评价指标,在参选企业中,筛选出各个层面最具潜质的大数据公司,评选出中国大数据准独角兽30家,冰鉴科技正荣列其中。

未来,冰鉴科技将继续立足挖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价值,帮助金融客户实现业务场景中的效率提升与价值变现。最终,助力中国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冰鉴科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