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软件企业代表团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软博会以“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为主题,以营造产业发展环境、展示发展成果、探索产业发展趋势、推进交易合作为主线,集技术研讨、人才交流、成果交易、项目对接等专业功能于一体,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常州科教城携数码大方、天正工业、博睿康、佰腾科技、天峋智能、社家通、粒聚智能、博凌信息、优伴网络9家软件企业代表近4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展。

常州展区吸引了众多嘉宾莅临参观接洽,企业代表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平台,全面展示最新产品与研发成果,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开展行业间的深度学习交流。


                    (移动互联产业园  颜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