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2019年到期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交流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2019年到期新申报高企申报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科教城管委会于11月5日下午,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二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到期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交流研讨会”。管委会科技创新处岳金莲处长,武进高新区科技局高新科章可为科长、王丽丹副科长,以及20家申报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参加此次交流研讨会。

王丽丹副科长就武进高新区近两年参与高新技术申报和复审的企业在全市、全省的排名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目前全省的通过率、评审要求和形式等做了分析。

岳金莲处长对各参会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科教城园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现状进行说明,鼓励企业重视高企申报工作,加强在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解决和经验学习。

科创公司总经理陈萍对申报环节工作进行具体说明,详细解读了在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点及注意事项。

最后是每家企业申报准备情况介绍和答疑环节,20位参会企业代表依次就本企业申报进度和难点进行说明,岳金莲处长、王丽丹科长以及陈萍总经理进行详细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讨论会中,管委会科技创新处联合武进高新区科技局聚焦高企申报工作,以实战性为出发点,摸清企业申报工作现状,重点围绕申报实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切实做好高企申报服务,受到企业欢迎。

   (科技创新处  潘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