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校企探索合作机制 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下午,深兰科技公司与常州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框架协议。

深兰科技是常州市政府引入的国际先进水平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技术、人才、产品优势。常州大学校党委书记陈群表示,常大在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行业上取得一定办学成就,希望能够与深兰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培养上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深兰科技董事长陈海波表达了与常大在人工智能产业方面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

在常校企聚焦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合作,为推动常州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实现产业由“制造”向“智造”升级提供了有益探索。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