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科常化(常州)分析检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打通资源 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中科常化(常州)分析检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戴宁,联泓(江苏)新材料研究院院长李方,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强,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院长杜中杰,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副院长贾永涛等出席揭牌仪式。

中科常化(常州)分析检测有限公司是常州化学研究所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托常州化学研究所的仪器设备和技术力量,同时联合兄弟单位的仪器资源和专业分析检测服务能力,开展配方分析、成分检测、产品开发、理化指标测试、应用性能评价等技术服务,公司的宗旨是“提供卓越的分析检测与化学技术支持服务”,为中小型企业节约研发资源和费用,提高客户的产品开发效率和竞争力。公司现有各类现代分析测试设备上百台,目前已加入江苏省大型仪器设备网、常州市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网,在丰富我省、市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同时促进了资源共享、合理利用。

常州化学研究所作为第一批入驻科教城的科研院所,也是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在长三角地区市场信息、战略合作、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为一体的研究和服务平台,坚持致力建载体、搭平台、引人才、抓项目、重创新、建制度,经过10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也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

研究所实体化公司的建立是研究所发展过程中的一步重要举措,有利于将研究所现有资源充分调动起来,向科研和服务两个主要方向发展。同时,实体公司将通过联合协同常州地区相关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创新主体,打造一个大型的分析检测与技术支持平台,促进相关产业链上企业间的相互合作和产业升级。

  (彭丽君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