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电学院获评“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2018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举行了“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颁奖典礼,共有41家优秀高校、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荣获殊荣,常州机电学院作为唯一一所入选的高职院校荣获“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荣誉称号。

大会以“开启教育信息化2.0时代 构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来自普通高校、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企业大学、开放大学、教育企业、行业协会、媒体等1600余位嘉宾和代表出席本届大会。

近年来,机电学院围绕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形成“多方位、立体化”继续教育服务体系,继续教育得到了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