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一行调研科教城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一行就“基于智能制造的我省企业人才培训研究”课题来科教城开展专题调研。管委会副主任郜军、副调研员路军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深兰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智造企业最前沿创新产品及应用,了解企业在人才培训方面相关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委会副主任郜军向调研组介绍了科教城近年来创新发展情况,并分别就人工智能集聚区建设、“350”人才互聘、中德“双元制”合作等情况作了汇报。科教城集聚创新资源、围绕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成果给课题组留下深刻印象,朱毅民副主委表示,将考察调研的相关意见建议体现到课题文本之中。

  (经济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