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技部公示2018年“创新计划”拟入选对象 科教城3人上榜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科技部本月12日公布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科教城3位高层次人才入选,我市共5个单位和个人上榜。

常州科教城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曲东升、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沈敏、常州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顾凌云,3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榜单。

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共产生了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00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2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拟作为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      

(姜小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