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2018年科教城半月下午茶第12场——工业自动化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科教城管委会2018年服务“半月下午茶”第12场——工业自动化专场在天润大厦第二会议室举行。来自园区内外的普兰姆智能设备、博世力士乐、梅特勒-托利多、纳捷科技、征图科技以及中科院常州数控所企业的13名技术骨干参加活动。

大家从实际经营研发中的创新探索出发,一边介绍本公司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方向,一边探讨自动化企业研发面临的共性问题,并就中小企业未来生存策略、业内竞争与合作、企业财务操作技巧、相关专利申报流程、供应链合作管理技巧、人员招聘等进行了务实交流。

“半月下午茶”是园区重点打造的“三杯茶”服务品牌之一,本次下午茶活动打破了传统举办形式,按照“促进研发型企业技术分享、人与技术关系畅想、企业经营实务互动”三大板块,以同领域企业为交流主体进一步精准定位,取得了较好效果。

    (经济发展处   杨一 )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