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天正工业入围2018年江苏省首批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2018年江苏省首批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公示,来自常州科教城的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入列,成为全市唯一入围的项目。

天正工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上市后备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激光设备、机械自动化设备、电气设备、大数据等等。公司目前下属3家全资子公司,拥有装备调试车间超过5万平米,外协生产基地超过20万平米,承担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并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及奖励。企业创立至今,累计服务中小企业客户超1万家,已成华东地区较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细分产业较大的工业通信服务商,以及工业信用领域较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企业坚持“立足工业互联网,服务工业中小微”的发展理念,以工业装备制造、工业通信器材、工业大数据服务为业务方向,将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关键技术有机结合,致力于推动制造业企业互联网化,为工业中小微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支持。

   (经济发展处  瞿艳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