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发放10周年活动在科教城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发放10周年,12月26日,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第十一期发放暨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第六期优秀项目发布仪式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出席活动,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同康、科教城管委会、团市委、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负责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由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

唐鹤千先生、唐明千先生、唐英年先生专门为本次活动发来了寄语视频,表达对家乡的关心和对广大学生的关怀。

发放仪式上,往期受助学生自己拍摄的微电影《助梦》,让大家一起了解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助力大学生成才的故事。

唐荆川爱国兴学第十一期奖助金主要资助科教城内6所高校的50名大学生,每人5000元,资助金额25万元。

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第六期优秀项目来自全市11所高校的56个大学生团队,他们走进农村、走进社区、深入基层、深入实践,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关心孤残困难弱势群体、教育帮扶等社会实践公益活动。

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分别宣读了奖助决定。

获得十佳团队称号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幸福正在老去的他们——陕西、常州两地居家养老对比调查社会实践团队”的代表,为大家讲述他们的社会实践成果。

常州市荆川小学的同学们表演阳湖拳,表达对荆川精神的敬仰和传承之情。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在致辞中向所有关心、支持常州发展的海外内唐氏后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广大学子不负青年芳华,牢记历史使命,将此次获奖作为一种激励和责任,传承和发扬荆川先生爱国报国情怀和经世致用精神,勤奋学习,以知识改变命运,以责任奉献爱心,以行动报效国家,将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把常州建设成为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和管理明星城市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芳华。

链接: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10周年风采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