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园区各入驻机构:

    根据《常州科教城“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实施细则(2013年修订)》,结合科教城发展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下半年常州科教城“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年11月20日—2018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相关要求

    1.本次申报的对象是符合“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资助政策的园区各类科技人才,凡符合条件的以本人名义进行申报,经所在单位审核汇总后,报科教城管委会党群工作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阅读文件,对照条件,严格审核。对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单位“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资助政策享受资格。

    2.首次申报单位请与党群工作处联系,领取相关文件,申报材料需提供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所有材料均报送至科教会堂1515室党群工作处,联系人:缪䶮博,电话:86339118,QQ:82145276。

    特此通知。

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20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