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数控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云岭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

云岭军部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中国近现代八大重要史迹之一。陈毅同志于1963年亲笔题写了馆名。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怀着敬仰之情,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精神上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责任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数控所党支部 袁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