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提升基层组织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园区党支部交流互动、优势互补,以结对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19日下午,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走进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专题交流活动。

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裁汤可权对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佰腾公司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深入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内容与方式,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形成相互有支撑、共同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振陵指出,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距离相近、业务相关,保护知识产权、激励创新创造是双方的共同使命,希望今后双方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形成定期交流互动机制,共同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今年以来,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以积极争创“星级支部”,切实发挥“两个作用”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和针对性,通过党纪党规教育、先进典型学习、工作建议征集、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活动形式,不断提升中心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保护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保护中心 金莎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