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公司成功举办“庆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员工争当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的决心和信心,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精心准备的竞赛内容既有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性质目的、发展进程和伟大成就等重大时代主题,也有国内外最新时政、经济、科技、文化要闻,还包括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十载建设、长江龙城公司负重奋进的身边事迹。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七支参赛队精力集中、流利作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初赛的激烈对决,来自办公室、财务部、招商一部的三支参赛队以满分并列进入复赛抢答环节。最终,招商一部代表队反应敏捷,抢答迅速,勇夺第一,财务部和办公室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长江龙城公司  陈正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