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公司支部到张太雷、恽代英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下午,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参观学习。

今年是张太雷同志诞辰120周年,在张太雷纪念馆,党员们详细参观了纪念馆展陈的照片、手迹和影像资料,深情缅怀张太雷“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光辉事迹,大家为张太雷同志短暂和辉煌的一生感慨钦佩。恽代英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青年运动的著名领袖。在恽代英纪念馆,大家仔细观展,深切缅怀烈士忠诚于党、报效于国的崇高品质,灵魂再次得到洗礼。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都为常州曾经走出张太雷、恽代英这样伟大的革命先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决心进一步传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长江龙城公司 陈正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