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12月19日,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会议。

该《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主干法规,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会上,芮卫东领学《条例》,对《条例》内容进行解读,并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全体党员学,逐条逐句学,对照问题学;二是真正贯彻到位,做到全面贯彻、从严贯彻、常态贯彻;三是发挥头雁作用,党支部书记、委员要自觉做到勇于担责、主动谋划、争做表率。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结合年末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勤奋务实踏实开展工作;第三,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