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廉政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主持召开科教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他强调,科教城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干事创新的同志撑腰鼓劲,但是党风廉政的底线绝不能触碰,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良的作风,为推动科教城内涵跨越发展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机关各处室负责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徐光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主要任务是落实有关要求,传导压力和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科教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徐光辉要求:一要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做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加强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二要转作风,从严正风肃纪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做到强化党性锻炼、自觉崇廉守纪,保持恒心韧劲、纠正“四风”不止步,突出能力培养、完善考核评价。三要抓落实,压实责任担当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党工委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纪工委坚决落实监督责任,各处室(单位)要切实落实应尽责任,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上,还传达了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各处室、直属单位向党工委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群工作处  邬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