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下旬,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会,会议由保护中心建设工作负责人李强主持,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丁灵、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张帆出席会议,保护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发展形势总的是好的,但前进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越是取得成绩的时候,越是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越是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

通过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的学习对我们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为7-1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3位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保护中心建设负责人李强同志为3位过生日的同志颁发了“共产党员先锋卡”。

 (保护中心  常先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